医院简介 科室职能 就医指引 规章制度 计划生育 学生医保 健康信息
 

医院简介

      校医院十分重视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,秉承为师生员工服务、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。以方便师生、服务师生为着力点,为广大师生员工...

当前位置: 医院简介>>就医指引>>正文

关于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安排的通知

2019-09-04 | 来源: | 查看:

 

关于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安排的通知

 

各院(部):

学校2019级新生体检将于201999日至911日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 体检时间与地点99日(星期一)、910日(星期二)安排白云校区学生进行体检;911日安排海珠校区学生(含研究生)进行体检,各学院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附表1

二、领取体检表安排: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,于96日(星期五)上班时间,分别至海珠及白云校区校医院领取学生体检表,具体领取地点如下:

海珠校区:行政楼202校医院办公室,电话:89003230

白云校区:学生公寓31楼校医院药房,电话:36525759

三、体检注意事项

1、因体检人数较多,请听从医护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,自觉排队,不要拥挤,不要大声喧哗。

2、体检时可先查人员较少的项目,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。

3、为保证体检顺利进行,请各班辅导员、驻班带队、协助管理现场秩序,在体检完成后收齐体检表交回收表处。

4、由于新生体检人数较多,分上下午进行,抽血检验前不要求空腹,可以正常进餐,避免新生在体检过程中由于低血糖导致晕倒受伤,请各学院辅导员、助理班主任协助做好解释工作。

5、今年体检结果可提供电子查询,需要查询的学生请在体检表上填写手机号码用于线上查询体检报告。

6、请务必通知学生按照安排进行体检。如错过体检,请各学院自行安排学生到承检医院进行补检(承检医院:广州友好医院,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大源南102号,电话:020-87430233)。

 

 

附件1. 2019年新生入学体检各院系安排表

附件2.体检注意事项

附件3. 2019新生体检项目场地安排

附件4. 电子体检报告查询流程

 

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医院

201894  

 

 
建议使用IE6.0以上版本,1024*768辩率浏览本网页。
Copyright (C)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医院版权所有
院内通知